结寻

一些关于73版jcs的碎碎念

  jcs73版的jc真的好情绪稳定好从容啊,群众唱“die for me”那里他仅仅只是笑容僵住了一瞬,还有西门尬舞那里,他也只是语气柔和的劝解,最后的晚餐那里还去给jd送披肩…反而更让人心疼了。

而且他真的很坚定,很有领袖气质,在我看到的很多版本里,jc很让人有保护欲,然后jd就有点…男妈妈(不要打我)。

但是73jc没有,相比较之下,他看上去其实并不需要jd去保护他,他的精神很强大。00jc会让我想要亲亲贴贴,73jc让我想和玛利亚一起唱“i don't know how to love him…”大概就是这种。或许他更贴近原本的jc形象吧。

73jc让我感觉他神性大于人性,所以客西马尼那里他的爆发,展露出人性那面的时候真的让我特别震撼。

73版是我看的第一部音乐剧,前面西门尬舞太尬了所以我跳到了最后的晚餐那里,后来看了00版,12(?)版,传奇版,瑞典版之后,我又重新回看这一版,发现还是最爱这里的jc——温和的,从容的,坚韧的,最有神性的。

这版里面jc和jd没有00版那么有拉(c)扯(p)感,反而更让观众可以聚焦于这两个人物本身。

jd总是在人群之外游离,还有告发jc那里,被坦克追的那个意象,还有告发结束后,飞机飞过他头顶,传来的“做得好,犹大。”的声音。很有上帝推动的意味。

顺便一提,这里盖亚法和亚那还挺温柔的,坏人的感觉相较于后面的几版也若很多,让我觉得他们和jc更多是立场不同。

评论(1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,无需凭借谁的光

关注的博客